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雨“散”雾 水上客运今晨复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通讯员邢大丰)昨天,一场浓雾笼罩申城,水上及公路长途客运受到影响。

  从昨天凌晨开始,上海港长江口水域能见度普遍小于1000米,局部小于200米,上海市区前往崇明三岛水上客运航线全线停航,至傍晚也未好转,因此三岛水上客运航线一直停航。

  大雾也“拖”住了长途客运的“脚步”,截至昨天下午4时,长途客运总站共有30多个班次取消,另有不少班次延误。受大雾影响,苏通大桥、江阴大桥等因天气时好时坏而时开时关,经过这些道路的长途客运班次也是开开停停。此外,沪杭高速方向,虽然没有班次取消但延误的班次较多。

  昨晚至今天上午的连绵秋雨“冲散”了雾气。据吴淞海事处介绍,至今天凌晨3时许,“盘桓”一天多的大雾才开始消散,海面及长江口水域能见度开始恢复,海事部门立即开始疏导进港避雾的船只出航,按照“客轮优先”的原则,今天清晨起,开往崇明三岛及浙江的客轮首先恢复了正常,其他船只也在逐步疏散中。而来自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和南站的消息也表明,今天长途客运也已全部恢复正常发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