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降温 明天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亚宁周馨)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今天上午的天气预报说,今天起,北方强冷空气逐渐南下扩散,步步逼退与之对峙的副热带高压,明天后期,雨水渐止,天转多云。周日起,本市将逐渐转为晴好天气,气温明显降低,过程降温将达5℃至7℃。

  受持续雨带影响,昨天申城雨雾交加。上海中心气象台于16时6分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直到今晨4时25分才解除。

  今天降水持续,中午前后,风力逐渐增大,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明天上午秋雨收尾,下午阴转多云,气温继续回落,最低气温降至13℃。

  9日起,补充南下冷空气将彻底结束秋雨连阴,给本市带来一段晴好天气。同时,昼夜温差有所拉大,早晚最低气温约10℃至12℃。特别是,10日或11日清晨,市区最低气温可降至10℃至11℃,郊区更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