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叶薇)昨天,全国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在沪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出席会议。

  会上透露,去年全国万元GDP能耗下降3.66%,下降最多的是北京,下降6.04%,其次是上海,下降4.66%。据介绍,2007年上海市单位万元GDP能耗降到0.83吨标煤,比上年下降4.7%;规模以上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1吨标煤左右,比上年下降8.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