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停一天一百二十二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通讯员朱海锋高利云)为了有效缓解虹桥机场停车场停车难的问题,为更多的旅客提供服务,从11月5日零点起,虹桥机场调整过夜车辆收费标准。从“原车辆每天连续停放时间超过12小时至24小时按12小时计费”,现调整为按实际停放时间计费,收费标准和其他计费规定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具体为:

  ■小型车收费标准为第一小时7元,第二小时至第二十四小时每小时5元,过夜车收费122元(原本小车过夜只需付62元停车费,现在增至122元);

  ■大型车收费标准为第一小时8元,第二小时至第二十四小时每小时6元,过夜车收费146元;

  ■超过24小时,大、小型车辆均按标准重新计费。

  这一举措将有效限制过夜车的数量,提高虹桥机场停车场车位周转使用率,缓解虹桥机场停车难问题。据了解,目前,虹桥机场的主要车流量集中在0-3小时的短时接送停留以及12小时以上过夜停车的两个时段内,但是长时间的过夜车停放占用了机场大量的停车资源,造成了日间停车周转率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