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实现高效办公 海南省检察机关推广网上办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南海网

  前天上午,省检察院检察长马勇霞与有关领导一行到龙华区检察院视察案件管理系统使用情况。龙华区检察院是我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网络化六个基层试点院之一,省检察院将不断对该系统进行改良,并在全省各级检察机关中推广使用。

  据介绍,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系统是将检察机关沿用多年的静态业务系统替换成利用现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动态、实时、高效的办公、办案管理系统。该系统的投入使用不仅大大提高了案件审查环节的透明度,同时也避免了因程序而导致错案的发生。特别是该系统诉讼法律文书的自动生成,减少了法律文书制作时的人为错误,提高了办案效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