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管局:北京尾号限行于10日首次轮换停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五日制”限行措施将于11月10日首次轮换停驶日,根据北京市交管局发布的“轮换”公告,尾号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车辆停驶日分别顺延一天,周五停驶的车辆改为周一停驶。“首次轮换”截止日为12月7日。

  交管部门表示,“限行”期间,将在各条主要干道、高速路、联络线进京方向以及高速公路与环线相连接的桥区等处,使用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非现场执法设备,对违规上路司机严厉查处。违反“五日制”限行规定出行的,将处以一百元罚款;未按规定安装号牌或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的,处以二百元罚款,记六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