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微软软件将在中国弹性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客户端产品商业市场总监林聪悟10月31日在上海表示,感谢国家版权局公开表态理解并支持微软的正当维权行动,微软会积极考虑关于软件定价方面的建议,在中国未来会采取一个更有价格弹性的框架,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正版软件。

  微软表示,今后将加强技术手段防止盗版的发生。但目前不会为已经被认定为盗版的黑屏用户提供任何卸载工具,改变黑屏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