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部:三胺鸡蛋属个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农业部部长孙政才11月2日表示,当前个别厂家的个别批次鸡蛋中检出三聚氰胺,对消费者信心影响很大,给蛋鸡养殖场户带来损失。各级畜牧兽医部门务必深入开展饲料质量安全整治,维护蛋农利益。

  孙政才在河北定兴县调研鸡蛋生产形势时说,近年来我国饲料质量安全水平整体逐步提高,但仍有个别饲料企业违法添加违禁药物和有害化学物质,一些饲料企业对进厂原料把关不严,饲料配方不合理、掺杂使假等问题仍然存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