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的“冬天”已经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请大家略微多穿一点衣服,不要对明年抱有任何的幻想。”——丁长峰

  “请大家略微多穿一点衣服,不要对明年抱有任何的幻想。”万科地产副总裁丁长峰在2008房地产金融论坛上说道。“过冬!安全肯定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们降低存货,降低开工面积;第二件事是,在市场绝对销量数量下降的情况下,跑赢占有率;第三件事,就是要思春,既要看到冬天之后的春天,思考春天来了你还能否发展。”

   “现在成交量非常差,市场很惨淡!”——潘石屹

  “现在成交量非常差,市场很惨淡!”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说,他同意万科的做法和看法。“作为全球最大的住宅地产公司,万科地产公司的项目遍布全国,对未来市场的预见性更准确。”

  “即使有救市措施,也需要至少两年时间消化现在存量。”——任志强

  北京市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分析表示,中国整个住房市场面临着巨大增量的压力,即使有救市措施,也需要至少两年时间消化现在存量。作为房地产企业首先要活下来,否则没有未来。

  “房地产业的蜜月期已结束。”——冯仑

  万通地产老总冯仑表示,房地产业的蜜月期已结束,所以不能再沉浸在往事的回忆和梦幻里,而要寻找下一次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