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面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财富》中文版

  中国制造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困境:经济环境恶化,制造成本上升,贴上“中国制造”标签就好卖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的管理者们必须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价值所在,而增加产品的设计附加价值也许是一条途径。

  《商业周刊》中文版

  中国重视创新。从1993年出台《科学技术进步法》,到2005年将“自主创新”视为国策,中国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已悄然在跟踪学习、简单模仿、经验吸纳和资本引进的过程中成长为不可忽视的经济大国,中国企业也越来越多地开始追求提高创新中的自主成分。

  《财经》

  尽管肇端于衍生品市场的全球金融危机仍在欧美肆虐,但很少人能够料到,此轮危机以来全球外汇衍生品市场催生的最大一宗亏损案例会出现于香港,发生在一家素以实业投资闻名的老牌红筹企业身上。

  10月20日,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澳元累计目标可赎回远期合约,因澳元大幅贬值而跌破锁定汇价,目前已录得155亿港元亏损。这亦是港交所绩优股公司迄今亏损最大的一宗案例,但很难将此简单地归咎于金融危机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