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普930S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卖点

  800万像素CCD全触屏手机

  卖相

  提供白、绿、黑、紫、红共五种颜色以供选择,机身尺寸为 105×48×15.2mm(最厚处为16mm),重量为110g,这款930SH的外形风格和夏普之前的920SH和923SH的双轴旋屏不同,采用的是单轴常规的翻盖手机设计,干练和简约了不少。

   特点(优势)

  930SH配置了800万像素AF镜头,传感器采用了日系手机都许久不用的CCD材质,可以得到更好的成像效果,这颗摄像头配置了LED闪光灯,并提供了864×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拍摄功能。

  夏普930SH也是一款3G手机,支持HSDPA/WCDMA/GSM等多种网络,该机还支持红外传输、USB2.0、蓝牙2.0、A2DP蓝牙立体声、microSD卡扩展(最大4GB)、1-Seg数字电视、GPS、MP3/MP4播放、电子钱包等多种功能。

  价格 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卖,价格未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