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C Touch Pro手机很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卖点

  强悍的技术、实用的全键盘设计

   卖相

  HTC Touch Pro尺寸为102×51×18.05mm,165克的重量,比HTCTouchDiamond厚实了许多,是由于QWERTY键盘的原因。主屏采用TFT材质2.8英寸的大屏幕,支持480×640像素的主屏分辨率。

  特点(优势)

  HTC Touch Pro内置32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支持蓝牙2.0+EDR,A2DP,该机的办公软件十分丰富,支持MSNMessenger、Excel、Adobe PDF以及Word等。内置了256MB的RAM以及512MB的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提升至1340mA,通话时间更是延伸到8小时。

   价格

  一向是高价位为卖点的滑盖版钻石如今的价格为4760元,是值得关注的一款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