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首届北京国际电子爵士音乐节

  演出时间:11月6日~11月9日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550、400、250、100 元

  当爵士遇上电子,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连续4天的音乐节,10场音乐会,这样的爵士音乐大餐能错过吗?本次音乐节荣幸邀请到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法国、挪威等各流派爵士乐艺术家登场,呈现爵士结合电子的音乐魅力。

   德国音乐之夜——“德中同行”唱响北京

  演出时间:11月16日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演出票价:待定

  始于 2007 年的“德中同行”是一个为期3年的德中文化与音乐交流系列活动,由德国总统克勒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共同担任监护人。到2010年,活动将分别在中国的6个大都市举办,核心活动是9天的露天音乐文化节。

  第3届“德中同行”于10月至11月在广州举办,诸多中、德知名艺人和乐团参加,作为受邀来华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音乐家无疑在音乐和文化上是具有鲜明代表性的。而参演其中的3支德国顶级音乐团体将于11月16日抵京,并在星光现场展示德国最新的现代音乐。

  电影之声——中外电影经典歌曲音乐会

  演出时间:11月15日

  演出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 580(VIP)、380、280、180、100、60元

  精湛的音乐作品,不言爱,却把“爱”诠释得丰富多彩;精湛的音乐作品不言志,却把“志”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音乐会甄选中外电影插曲,《上甘岭》、《英雄儿女》、《海霞》、《红日》、《五朵金花》、《冰山上的来客》、《红珊瑚》、《闪闪的红星》、《江姐》、《洪湖赤卫队》、《带手铐的旅客》、《地道战》、《红牡丹》、《卡门》、《桥》、《音乐之声》等影片主题曲和经典插曲数十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