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徐熙媛:要温柔更要强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09  青年时讯

  

大S徐熙媛:要温柔更要强悍
天秤座的大S徐熙媛,有着天秤座最典型的个性特征——既理想主义又现实主义,性格极端矛盾、交织反复,所以大S 既强悍而又温柔。她可以很执著,也可以很破坏;在爱情的国度里黑白分明,没有灰色地带;对自己有一种超乎想象的苛刻,以不断填补内心深处的欲望……虽然这样一颗彪悍的内心常常被她柔弱娇美的外表所掩盖。她自己就曾说过,“我的人生喜欢刺激一点,变态一点,受折磨一点。”

  很享受工作的感觉

  近期让大S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是那部正在热映的《保持通话》。谈到这部电影,大S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说实在的,一开始看到剧本,我也有点怀疑这样的剧情有可能成立吗?但也因为这样的怀疑,更加深了这部电影的挑战性!要如何说服光中,我可说是卯足了全力。我想,唯有我完全的投入,才能把这个角色真实化,而我自己看完了整部戏,我觉得我做到了。”

  回忆起拍戏的情景,大S称那对她来说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而她也正是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决定和仔仔分手,但现在她觉得自己当时的决定很好,“我现在很喜欢工作,很享受这种感觉。”

  号称“美容大王”的大S,拍戏的时候如果有可能,也一定要保证最佳最美的状态,“大家都知道我爱美,但其实爱美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保养,爱美,就是为了拍戏的时候还有资本去折腾。”不过为了拍《保持通话》,确实很折腾,“每天都很脏,皮肤很干,因为要喷一些特别的胶水在头发上和脸上,为了制造效果,每拍一个镜头,都要放烟雾,扇灰尘,有的时候我哭出来的眼泪全都是沙子。这还不算,我拍这个戏的时候压力很大,基本上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我每天拍完戏以后要花两三个小时来洗澡、保养,更没时间吃饭睡觉。”不过,大S认为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我一路当过歌手、主持人、演员。刚开始当演员的时候,我发现它比我想象中辛苦很多。但演了一两部之后,我突然发现这原来是我最喜欢和最适合的一个工作。开工再累,我也不会沮丧,更不会想放弃,因为我真的喜欢。”

  不擅经营感情

  大S的几段恋情都进行得轰轰烈烈而瞩目,她承认自己生来就为爱疯狂,她笑说如果不是为了爱的人和爱的狗,每天早上根本不必起床。

  和周渝民的恋情结束后,大S又不断传出和古天乐、何润东的种种绯闻,她都予以否认,称只是“工作关系”。

  大S坦言自己的几段感情都不是经营得很好,她对于爱情过于单纯与梦幻,她还说从她姐姐和妹妹的婚姻中她看到了经营婚姻是需要智慧的,“目前为止,真的希望感情不要来烦。因为我现在工作很忙,所以不想考虑这件事情。现阶段我真的不想考虑感情这件事。经过这么多年我终于发现,自己对于感情这件事,真的不擅长。每次分手,都是因为我发现,别人已经不再需要我了。我还没有学会被人家照顾这件事情,如果别人要照顾我,我会很不自在。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小孩,遇到合适的对象,如果有下段感情的话希望是可以投入婚姻。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准备好,现在的我非常享受像一匹狼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

  “其实妈妈也劝我不要太早进入婚姻,她了解我们姐妹三个的个性,看得出来我们会怎么发展,所以她对姐姐妹妹的标准和对我是不同的。她知道我现在喜欢工作,在工作中得到很大的快乐,所以她希望我继续维持这样的生活。”

  很怕记得自己的年龄

  刚刚过完32岁生日的大S坦言不想记得自己的年龄,要不是因为妹妹小S积极操办的缘故,她今年本不打算庆祝生日的,“我从来都不爱过生日,因为很怕记得自己年龄这件事。就在我快到30岁那年,有几家媒体约我访问谈30岁的女性心态。我每天就在想快要30了快要30了,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很担心。不过发现我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我还是我。其实我骨子里还是一个谐星。以前我和小S是走动感女歌手路线,我现在在家还是经常跟她飙歌拼舞,只是在观众面前呈现的是不同的一面和一些新感觉。30岁后,我发现自己想要挑战自己的人生,其实本来爱美就是为了颠覆。因为我以前一直是谐星,现在大家又有了一个新的印象是美容大王,那我就想要变丑再次颠覆。其实这种

  变化并没有经历一个漫长过程,一觉醒来,就变了。”

  “美容大王”走到哪里都会谈美容,这次也不例外。大S认为养生很重要,她没事在家就会做一些调理的食物给自己吃,“我喜欢拿一些水果和蔬菜榨成汁喝,健康营养还很减肥。”大S认为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最初是因为我家的狗狗和自身太爱动物的缘故开始吃素,现在已经吃了很多年,不再需要什么信念支撑,完全不再想吃肉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身体比较适合吃素,现在我的身体真的很好。由于每天都只吃蔬菜和水果,体内的毒素渐渐排出,对我来说,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