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国防部称打死数名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12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综合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7日发表的一项声明说,政府军6日与泰米尔判军进行了激烈的交火,打死了数名叛军,另有多人受伤。

  声明说,交火发生在叛军大本营北部的曼库拉姆小镇西部,泰米尔猛虎组织方面有7人被打死,但并没有透露政府军的伤亡情况。

  斯里兰卡政府军连月来一直在猛攻基利诺奇基地,但是连日来的大雨以及叛军的强烈反抗致使行动进展缓慢。

  斯里兰卡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6日发表讲话,要求泰米尔放下武器投降。

  “我们真心的希望恐怖分子放下武器,加入到民主的进程中来,”“否则,他们将被军队制服,我们相信能够消灭恐怖主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