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云南楚雄泥石流灾区最小的伤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图:云南楚雄泥石流灾区最小的伤员(3)

  中新社发 刘子倩 摄

  11月2日,云南楚雄发生泥石流灾害,多条进入灾区的道路塌方中断。楚雄州市官员徒步17个小时进入灾区一线,指挥救援工作。图为楚雄市市长袁鹏(图正中者)赤脚淌水过河,步行7个半小时从灾区返城布置下一步的救援工作安排。他表示,随着道路抢修里程增加,大量的救援物资将陆续运入灾区,保证不让一位灾民在寒冷中过冬。

[上一页] [1] [2] [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