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万余黄网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全国整治“网上黄祸”

  2万余黄网被关闭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天上午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全国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共发现、清理境内网上各类违法有害信息240余万条,关闭违法网站和网上信息服务栏目两万余个。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抗震救援工作中,各地还破获网上造谣类案件55起,侦破募捐诈骗类案件10起。

  据统计,仅全国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办公室就接到网上群众举报8.1万余起,其中涉及网络淫秽色情举报1.7万起,网络诈骗案件举报2.5万起。

  据悉,在今年1月至10月开展的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中,北京市专项办组织多家单位开展搜索引擎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各搜索引擎服务商一周内就屏蔽有害信息网页1.54亿个,清除有害信息链接700余万条,删除淫秽色情图片153万余张,清理网页快照470余万张,有效遏制了有害信息大范围传播。J15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