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去买早点 妻子趁机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 实习生冯晓彤) 今晨6时50分左右,家住垡头西里二区的一名中年女子从11层跳下,当场身亡。邻居称,这名女子患糖尿病十多年,不久前双眼几乎失明,和邻居聊天时常掉下眼泪。很多人都劝她要宽心,不料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今天上午8时,垡头西里二区一栋楼下聚集了很多居民,很多人上班经过这里时都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几辆警车和一辆999救护车守候在楼下。在楼的东南角,一辆白色轿车后方横着一具女尸。女子面部朝下、身体扭曲着趴在地上,头部旁流了一大摊鲜血。

  据该楼居民称,这栋楼是焦化厂的宿舍楼。这名女子今年只有43岁,家住11层。平日里她与丈夫十分恩爱,两人有个18岁的女儿。今天早晨,丈夫出门为她买早点前,还嘱咐她打完胰岛素就可以起床等着吃早点了。

  “怎么这么想不开呢?”多名与该女子熟识的邻居表示,她平时为人厚道,脾气也好;因为患糖尿病十多年,不久前她双眼几乎失明。昨天这名女子到楼下遛弯时,因为眼睛的事还一度掉下眼泪,很多人宽慰她要配合医生治疗,还要有个好心情,这样病才好得快,不想今天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下午她闺女就要放学回家了,孩子可怎么办呢?”众邻居一片惋惜声。上午9时,女子尸体被运离现场。女子的丈夫看着妻子的尸体,眼含热泪,用双手捂着嘴,强迫自己才没有哭出声。现场警方表示,此事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J01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