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是环卫工人街头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头都轧没了,还不知道是谁呢!”昨晚8时35分,西城一名女环卫工人听说可能有同事被混凝土罐车轧死后,立即往现场跑过来,脸上写满了惊恐。

  事发地点位于阜内大街与太平桥大街交叉路口的西南角。昨晚8时30分,事发约1小时后,这里的人行横道上,仍留有大片血迹,周围是众多围观者。现场几米外停着一辆混凝土罐车,车身上写着“北京二建混凝土集团”。3名交警正蹲在车旁用工具对车胎进行勘测,路面上留有粉笔画的四五个白叉。路北一辆清障车上,还放着一辆被撞变形的环卫用电动自行车。

  附近一名居民称,事发时她在马路对面“看个正着”:“那会儿刚变绿灯,这辆混凝土车由西向南右拐弯,车过去后,就倒下一个人,身上穿着环卫工人的衣服。”“我是出来抽烟时,看到有人被撞倒在地。”路北一家摄影店的张先生说,7时35分整他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事发不久,西城交警赶至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闻讯赶来的女环卫工人听说这一幕后,忍不住捂着胸口说:“我的心吓得快要跳出来了!”随即,她又一脸神伤地说,不知道出事的到底是谁。正说着,她在这一带工作的两名同事也闻讯赶到了现场。3人彼此见面后,都松了一口气。“虽说我们上了意外险,可就算赔钱,也是一条活生生的命呀!”女环卫工人感慨万分地说。

  “这个路口是斜的,不是第一次出事儿了!”附近居民赵女士平举着自己的胳膊肘打比方说,由于路口形成了一个“视觉死角”,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记者从西城环卫部门了解到,死者肯定不是西城的环卫工人,至于死者是否穿了类似环卫工人的服装,或是其他地方的环卫工人从此经过遭遇车祸,目前尚不能确定。截至记者发稿时,交管部门依然没有给出答复。J01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