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个交通枢纽将通两条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随着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的迅猛发展,未来大部分城市交通枢纽都会有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支撑。

  轨道交通网络中的线路,大部分与城市既有和规划的客运走廊相吻合,并兼顾了主要的城市客运枢纽,包括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丰台火车站、亦庄火车站、六里桥长途枢纽等对外客运交通枢纽以及东直门、西直门、动物园、宋家庄、苹果园等主要城市公共交通枢纽。

  按照规划,今后大部分城市对外交通枢纽和主要的城市公交枢纽,都有两条轨道交通线路支撑。J14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