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白领演习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2000白领演习逃生
2000白领 演习逃生

  本报讯 上午10时,西长安街南侧的凯晨世贸中心中座楼一层浓烟四起,西城区进行了参与人员最多的一次高层写字楼消防演习。

  10时整,凯晨世贸中心中座楼一层餐厅突然失火。写字楼义务消防队迅速展开自救,并拨打119,同时启动应急广播。除4名员工被困二楼平台,2人在逃生中“受伤”,2000多名白领有顺序地从楼内跑出。西城消防支队府右街中队和西直门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9辆消防车、近50名消防队员。搜救小组携带热敏成像仪和破拆器进入大厦内部搜救。大厦外,几名消防队员迅速铺开救生气垫,辅助4名被困5米高平台的人员跳楼逃生。西城消防支队还启用了被称为“救火机器人”的“路虎60”,它可以进入人无法进入的高温火场,可在300米外的地方对其进行遥控操作。

  叶晓彦 通讯员魏谦 王志堃摄J22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