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牡丹卡透支是误解 工行亲自送卡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3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玮)本月3日,本报刊登了《牡丹卡未到手何来账单?》一文,报道了市民张先生申请的牡丹交通卡被莫名地开卡并消费一事。昨天,中国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专程乘飞机把新卡交到了正在上海出差的张先生手中,表示此事“纯属误解”。

  据张先生称,自己于上月26日申请了一张牡丹交通卡,8天后打电话询问邮寄进度时却得知卡片已被人签收,并办理了开卡手续,且已经刷了2000多元人民币。张先生不解之余担心刷卡消费的损失会由自己承担,便一直不肯去银行挂失。报道一经登出,立即引起了工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工行迅速与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对该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

  工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称,截至11月6日,张先生申请的新版牡丹交通卡一直保存在工行总行的牡丹卡中心没有寄出,也没有出现过透支消费的情况,卡片余额为零。对于张先生所称卡片出现开卡消费情况,工行表示,事件的发生是由于客户对新版牡丹交通卡产品不了解、与客服人员交流过程时误听误解造成。在整个事件核查清楚后,工行把张先生申请的原卡进行了挂失,并专程派人赶往上海,将一张新的牡丹卡送到了张先生的手中。张先生对新卡很满意,签收后并立刻致电95588撤销了所有投诉。

  工行表示,牡丹交通卡是最新推出的一项信用卡服务,比原有信用卡的安全等级有了很大提升,从客户申请办卡审核、卡片制作、卡片启用、卡片消费到还款环节,都有一套完整、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安全保障。而且还有24小时异常消费监控、消费余额变动短信提醒、挂失立即生效等多项安全服务,持卡人大可以放心。J2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