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军区出动直升机向云南灾区运送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连日来,大范围持续降雨造成云南省11个州市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消息,为尽快把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区,昨天下午,成都军区物资运输直升机开始向灾区空运救灾物资。

  消息称,昨天下午3点35分,满载4吨救灾物资的第一架直升机飞往楚雄州西舍路乡,物资中还有棉被、油、盐、猪肉、蜡烛、发电机等受灾群众急需的物资。回来时,直升机带回了7名受伤群众。

  据介绍,未来几天,直升机还将继续向重灾区运送救灾物资,转移受伤群众。

  目前,通往西舍路乡重灾区的公路正在抢修中。据预测,今天开始楚雄灾区的天气将逐渐好转,对救灾工作比较有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