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荷兰10龄童网上留言威胁首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56  国际在线

  

[独家]荷兰10龄童网上留言威胁首相(图)

  荷兰首相扬·彼得·巴尔克嫩德

  国际在线专稿:荷兰一个小镇一名10岁男孩日前在互联网上散播威胁首相安全的信息遭到警方拘留。

  这名男孩日前在该国一个社交类网站上留言称,“将扬·彼得·巴尔克嫩德丑陋的脑袋踢碎”。该留言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随后警方发动了全方面的安全搜查,通过IP地址顺藤摸瓜找到了男孩家。经调查,男孩是用父母的电脑在家上网时发表了上述留言。而当天,正是男孩10岁生日。

  男孩解释说:“他是从电视上知道巴尔克嫩德名字的,他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但并不清楚到底是谁。”目前经过教育,男孩打算给首相写一封道歉信。

  据了解,自男孩在网上留言后,他的帖子已经被网友浏览了200多万次,其中约有15万网友签名表示自己是首相的“朋友”。

  荷兰基督教社会主义党派党员出身的巴尔克嫩德,由于长相和电影人物哈里·波特非常相似,民众便将“哈里·波特”当作他的绰号。巴尔克嫩德于2002年就任荷兰首相。(闻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