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农村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暨全国政府参事高层论坛在合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0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合肥11月7日电 国务院参事室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农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座谈会暨全国政府参事高层论坛11月6日至7日在合肥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政府参事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提出要求。

  马凯指出,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发起于农村。政府参事作为政府决策咨询的一支重要力量,在促进农村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政府参事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发扬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和总结农村改革发展的宝贵经验,积极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言献策;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从战略和全局角度谋划“三农”发展;顺应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农村发生的深刻变化,全面系统地研究提出破解“三农”难题的政策措施建议,为开创农村工作新局面、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次论坛以农村改革发展为主题,入选的80多篇论文,题材广泛,视角新颖,不少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政府参事、有关方面专家和安徽省直机关、地市负责同志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