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州市公安局原局长庞星明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4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胡靖国)记者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获悉:霍州市公安局原局长庞星明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一案由临汾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终结后,已被移送审查起诉。

  今年54岁的庞星明是山西汾西县人,2002年9月至2007年4月担任霍州市公安局局长一职。2008年3月25日,庞星明因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被临汾市检察院立案侦查,次日被刑事拘留,4月3日被批准逮捕。

  经查,庞星明在担任霍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36.5万元;为私开矿矿主孙利民充当保护伞,共索取和收受其财物合计595.08万元;同时还伙同他人挪用本单位公款10万元。

  这是山西省检察机关重点查办涉及煤焦、民生、执法司法领域职务犯罪的一起重要案件,也是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建院以来,直接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中,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