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一派出所所长两次举枪威胁女部下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担任佐贺警署兵库派出所所长的一名55岁男子今年7、8两月两次在所内用已经上膛的手枪对准一名20多岁的女警,并威胁称“我要开枪了”。该县警察总部正在以违反《枪刀法》的嫌疑对这名警官展开调查,并可能对其进行惩戒处分。

  据警方监察科称,7月17日下午,该女警在伏案写字时突然听到警官说要开枪,她回头看到枪口正抵在她的右肩附近。据悉,8月22日下午,该警官又将枪口对准了女警的右腿。

  同事们反映该警官从5月下旬起言行便有些怪异,并曾“流露出自杀的念头”。这名警官本却辩解说:“是想指导工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

  目前这名警官正在佐贺市的医院内接受的住院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