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肥狗胖猫影响动物权利 英国规定主人要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台湾中广新闻网6日报道,英国政府规定,肥狗胖猫的主人要受罚,甚至坐牢,理由是影响猫狗权利。

  英国政府认为,猫狗过肥,会让猫狗相当痛苦,严重影响猫狗权利,主人如果不让猫狗禁食、减肥,就要开罚。最高罚金两万英镑。要是猫狗权益严重受损,主人还可能要坐牢,最高刑期一年。

  英国环境食品部最新公布宠物福利草案还要求,饲主必须给宠物适当的娱乐,注意宠物的精神状况。养猫的饲主必须给楼上的窗子装上护栏以免猫摔下楼。一天里面最热的时间则禁止蹓狗,以免狗中暑。

  反对党保守党认为这种规定太超过。他们说,政府规定饲主不得在大热天蹓狗,实在荒谬。(来源:中国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