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很丑但是很温柔 英国最丑的狗寻找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我很丑但是很温柔英国最丑的狗寻找新生活

  英国最丑的狗

  

我很丑但是很温柔英国最丑的狗寻找新生活

  英国最丑的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只叫哈勃的小猎犬因8岁的时候有一次受伤,失去了部分鼻子和嘴巴。因为样子太丑,两周前,这只小狗被它的主人遗弃,好心的动物营救工作人员在森林里发现了它,并把它领回营救中心。现在,他们正在为小狗寻找新主人,寻找更喜欢长相独特的狗主人。

  利兹狗狗信托基金的经理阿曼达·萨德斯称,这只黑色的杂交小猎犬刚被领回的时候样子更丑。有几颗牙齿已被腐蚀,牙龈也被感染,现在,这些问题已用抗生素进行了治疗。

  她说:“哈勃是我见过的样子最古怪的狗,但是,它的性格很好,虽然它看起来相当丑,但是,这一外貌倒也给它增添了可爱因素。它非常忠心,它爱人类。”(来源:现代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