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总统主持新球场开球礼 皮鞋踢飞3米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智利总统主持新球场开球礼皮鞋踢飞3米外(图)

  

智利总统主持新球场开球礼皮鞋踢飞3米外(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智利总统巴切莱特6日为一个新足球场馆揭幕,但在主持开球礼时,连皮鞋都飞脱了。

  巴切莱特的皮鞋踢飞三米外,幸没击中人,她事后解释,早前出席一个宴会,未及更换球鞋来主持开球礼。

  这个新球场位于首都圣地亚哥以南680公里的特木科,将会用作20岁以下组别女足世界杯赛事的比赛场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