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推出“正义女神内衣”宣传新陪审员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日本推出“正义女神内衣”宣传新陪审员制度

  日本推出以天平为造型的“陪审员员制度文胸”。5日摄于东京都大田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本将于明年5月启动新陪审员制度,在这个新制度下,一般日本公民将和法官一起对许多刑事案件做判决。

  据日本共同社的报道,日本女性内衣厂商“黛安芬”以法律的化身“正义女神”为灵感,5日请来日本写真女星西内裕美,窈窕的身材穿上象征“公平审判”的内衣造型抢眼。

  正义女神持有代表公正的天秤和剑,被作为司法的象征。此次展示的文胸为天秤造型,摘下后放在坐台上可作为天秤使用。千层裙则参考了法官服的样式。

  “审判员制度文胸”不向一般消费者出售,如有需要将在百货商店的戴安芬柜台等处进行展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