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拥戴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美国,总统与演员颇有渊源,里根就曾从一个好莱坞演员摇身一变成为总统。而此次奥巴马风头无两,部分原因在于他暗合了好莱坞影视剧中塑造的“黑人总统”形象。所以民众在看到奥巴马时会恍然觉得他是从影视剧里走出来的总统。他也无疑成为最受明星拥戴的总统。

  

明星拥戴奥巴马

  威尔·史密斯:“我要扮演你!”

  

明星拥戴奥巴马

  吹牛老爹:“总统先生,向你致敬。”

  

明星拥戴奥巴马

  亚瑟小子:“你将写进历史,写进黑人的历史……”

  

明星拥戴奥巴马

  乔治·克鲁尼:“我来教你做演讲。”

  

明星拥戴奥巴马

  珍妮佛·安妮斯顿:“你成功了,我比当影后还激动!”

  

明星拥戴奥巴马

  朱迪·福斯特:“我早猜到总统会是你。”

  

明星拥戴奥巴马

  斯嘉丽·乔纳森:“总统先生,咱们合个影放到网上吧。” 配图说明均为设计对白

  奥巴马成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的消息传来后,好莱坞比弗利山的明星们欢呼了,纷纷举办各种PARTY进行庆祝。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珍妮佛·安妮斯顿、寇特妮·考克丝、音乐人亚瑟小子与吹牛老爹,前日齐聚一堂庆祝民主党奥巴马成功入主白宫。词曲创作乐手亚瑟小子公开表示:“这将写进历史,写进黑人的历史……我词穷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线明星全线出动

  奥巴马一直很善于吸收明星当自己的拥趸,他的每个竞选活动都有好莱坞明星助阵,这种曝光率和宣传力度显然要大得多。上个月,好莱坞一线明星也曾全线出动,出席奥巴马的筹款宴会,帮助奥巴马筹得900万美元。国宝级人物芭芭拉·史翠珊还亲自登台献唱,当时出席的明星还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朱迪·福斯特……除了加油助威,明星们也不忘投出宝贵一票。莎拉·杰西卡·帕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安吉丽娜·茱莉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为奥巴马投票。

  奥巴马无疑是明星眼里的明星?明星们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纷纷各显神通。

  乔治·克鲁尼

  跟他“保持通话”

  47岁的乔治·克鲁尼自选战之初就一路支持奥巴马,他说:“恭喜总统当选人奥巴马赢得历史性胜利。团结国家的时候到了,如此我们才能担负这一代人面临的重大挑战。”

  而据透露,乔治·克鲁尼近期不时和奥巴马通电话,或通过短信及电邮互通消息,主要是向这位黑人好友提供有关形象及演说技巧的意见。消息人士说,奥巴马除了向乔治讨教形象技巧外,也会和对方大谈外交政策之道。乔治曾建议奥巴马在美国和以色列关系的政策上,采取较为平和的立场。

     上一页 1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