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拥戴奥巴马(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18  中国日报网站

  汤姆·汉克斯

  拍短片为他说尽好话

  汤姆·汉克斯则在个人网站公布了一部自拍短片,明言支持奥巴马。他说,之所以选择支持奥巴马,是因为认同奥巴马的人格特质以及远见,同时也肯定奥巴马参选期间面对各种风波时独具格调的处理态度。

  汤姆·汉克斯把奥巴马比喻为具备罗斯福、杜鲁门、肯尼迪,甚至里根等前任美国总统一样的“正直与启发人心”的特质,可以让大家团结起来。

  威尔·史密斯

  已准备好扮演他

  威尔·史密斯和奥巴马同为黑人中的美男子,还有粉丝说二人相貌颇有相似之处。威尔·史密斯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支持奥巴马的立场之余,还表示愿意扮演奥巴马:“只要写完这个故事(奥巴马的传记片),我就会去演。”奥巴马也觉得由威尔·史密斯扮演自己是最佳选择,并称:“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很相称。”

  斯嘉丽·乔纳森

  跟他电邮传情

  当红女影星、性感女神斯嘉丽·乔纳森自爆是奥巴马头号粉丝,令人津津乐道的是二人的“电邮情缘”。据悉,年初奥巴马完成了一场辩论之后,斯嘉丽发电邮表示恭喜,称赞他坚持了自己的立场。奥巴马则回复说那场辩论实在很困难,被迫回答一条又一条的蠢问题。斯嘉丽连当时对话的细节都一一抖出:奥巴马最欣赏她在《迷失东京》中的演出,她还爆料“奥巴马是个电影痴,他熟悉所有演员”。

  哈利·贝瑞

  还要给他的衣服投票

  近日,第一个奥斯卡黑人影后哈利·贝瑞经常身着印有奥巴马头像的T恤招摇过市。她在和奥巴马一同参加了一档节目后,盛赞奥巴马的西服有品位:“我还会给他的衣服投票!”

  (来源: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