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武公安大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20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曹阳旭) 近年来,临武县公安局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公安文化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打造具有时代气息的警营文化,以“文化育警”推动队伍建设。

  今年,该局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4月份,该局举办了第二届“公安杯”篮球赛,组织机关、派出所、交警、武警、消防等单位组队参加。该局还组建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参加了郴州市公安局组织的全市公安机关篮球比赛。在比赛中,民警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精诚团结默契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良好成绩。该局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与外部单位开展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了警民关系。

  10月份,该局组建合唱团参加了临武县第二届艺术节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合唱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了三等奖。该局还组织开展了“全警大读书”活动和演讲比赛,让民警“每月自学一本好书”,以提高民警的文化修养和演说能力。

  临武县公安局本着“丰富警营文化,提高民警素质”的思路,以深入开展“三基”工程为契机,把公安文化建设作为凝心聚力的强警工程来抓。通过精心组织开展各项积极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警队伍建设,展现了队伍良好形象,为临武公安工作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稿源:红网 作者:曹阳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