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德鼎城全面动员 迎战沅水首次高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20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张鹏)昨天,常德市鼎城区防汛指挥部召开汛情会商会,启动防汛应急机制,全面动员,迎战2008年沅水首次高洪。

  10月底以来,由于沅水流域普降大雨,加上五强溪水库泄洪,沅水迎来了2008年第一次高洪。据水情通报,沅水沿线相继于7日晨进入警戒水位。面对罕见冬汛,该区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全力迎战沅水第一次高洪。会商会上,区领导王昌义,李秋葆,向美华,韩才渊等对当前的汛情和防汛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部署。枉水灌区管理局局长、区水利局局长徐诗标对当前的雨情水情作了全面通报。

  会议要求沅水各防汛分指挥部要迅速行动,召开防汛动员会,要按照防汛工作“五个一”的要求,全面做好防汛工作。全区上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的防汛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干部迅速到岗到位,做好所负责堤垸雨情水情分析,切实加强防汛物资调度工作,密切关注各堤垸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和沿线在建水利工程,密切关注垸内房产开发项目,密切关注水库水情。各堤垸巡堤查险人员6日晚已全部上堤巡查,并已全面完成沅水大堤清基扫障任务。同时区内各水库也加强了防汛值守,确保全区防汛、防渍工作万无一失。

稿源:红网 作者:张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