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兴加强企地协作 共同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20  红网

  

资兴加强企地协作共同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图)

  (会议现场)

  

资兴加强企地协作共同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图)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苏文 黄小兵 黎秀莲)11月6日,在资兴宾馆6楼会议室,由资兴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企地协作,共促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正在热烈有序地进行,这是资兴市近年来第一次召开此类座谈会,也是该市就驻资中省郴企业与地方如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行的有益探索。

  资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小华,市委宣传部各位副部长和华润鲤电、青岛啤酒、水电八局东江基地、金磊水泥、资兴实业公司(原矿业集团)、资兴矿区管理局、宝源矿业、周源山煤矿、祥和公司、机电总厂、焦电公司、资兴煤矸石发电公司等中省郴驻资兴部分单位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人员欢聚一堂,共商企地协作,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计策。

  近年来,资兴市委宣传部与驻资中省郴企事单位在企地协作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认为协作还有更大的空间。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加强企业与地方的联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共同促进宣传思想工作畅所欲言,特别就如何创建企业文化交流了经验。企业文化是企业凝聚人心、塑造形象的核心,积极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巨大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将这种力量向社会展现出来。周源山煤矿丰富的职工文化活动,金磊水泥“廉洁、高效”的企业理念,青岛啤酒“激情成就梦想”的企业精神,水电八局东江基地的“和谐社区文化”建设,都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与会人员对加大企业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影响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还就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合作、广播电视事业前景、以及党报党刊发行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企业与地方的血肉关系、鱼水关系,也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为进一步探索企业与地方互动的方式、加强沟通、联络感情、交流协作、资源共享、共建多赢等提供了方便,为该市实行“文化兴市”战略,为实现地方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企业与地方联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了有益探索。

稿源:红网 作者:李苏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