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 网上高价拍卖次日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28  中国新闻网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当地时间11月4日赢得美国大选,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图为奥巴马在芝加哥庆祝胜利。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旧金山十一月六日电(记者 刘丹)美国总统大选奥巴马创造历史性胜利,五日的美国主要大报热卖到断货,有心人趁此在网上高价拍卖。

  《纽约时报》荣登电子湾(eBay)竞拍的最高价榜首,出价三百九十九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芝加哥论坛报》,二百美元,《华尔街日报》一百美元。如果不在乎报纸的名气,只需要九毛九美分就可以得到一份《芝加哥太阳时报》,头版同样是奥巴马灿烂笑容的大照片。

  免费广告及信息网站Craigslist的报价相对低廉。《纽约时报》七十五美元就可以买到。《华盛顿邮报》纪念版最高出价一百五十美元。《芝加哥论坛报》只需十五美元。

  Craigslist上刊登出售和求购五日报纸的广告几乎都有一句相同的话:“历史性的一天,值得收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