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旅游业议会拨款600万助业界因应金融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金融海啸对香港旅游业造成严重冲击,香港旅游业议会6日向会员发出通告,公布其质量保障基金将首次拨款600万元资助香港1500间旅行社培训员工,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每家旅行社可获3000元,此次资助冀能增进旅行社职员的知识,在逆境中强化同业技能,议会并同时向8个属会各发20万元资助,以增加业内交流。

  旅游业议会的质量保障基金,至今共滚存1600万元,有见金融海啸冲击业界,议会将为2008年11月3日前入会的旅行社,提供3000元资助,鼓励他们进行培训,至于发放予辖下8个属会的各20万元,则希望能举办社交、文化或教育活动,让业界交流新信息、新意念,以提高服务水平及效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