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营环境困难 香港星展银行拟裁员4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星展银行宣布,将会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合共裁员900人,占总员工人数的6%,裁员人数两地各占半。

  这是自2001年以来,星展银行首次裁员。星展香港行政总裁叶约德表示,此次裁员没有针对特定部门,希望可重整员工数目,削减成本,预计未来经营环境仍然困难,而银行的财务状况是没有问题的。星展香港将裁员450人,即占裁员总数的一半。

  叶约德指出,希望此次裁员是一次性的,而集团暂未有其它减薪等节流计划。

  星展银行今年首三季度盈利16.7亿新加坡元,按年下跌13%。第三季度盈利4.02亿新加坡元,倒退3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