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八成受访者认为普京是百年最佳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54  国际在线

  新华网社莫斯科11月6日电(记者高帆)全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80%的受访俄罗斯人认为普京是100年来俄罗斯最佳政治领袖。

  全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调查了人们对从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到普京的所有政治领袖的看法。由于当政时间尚短,该调查没有涉及现任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

  调查显示,对于俄罗斯在谁的领导下朝正确方向发展这一问题,80%的受访者选择了普京,41%的人选择勃列日涅夫,33%的人把票投给了列宁。戈尔巴乔夫和叶利钦的支持率均为17%。

  调查结果还显示,认为在叶利钦任总统期间俄罗斯朝错误方向发展的受访者比例在减少,今年持这一观点的人占受访者总数的64%,而去年这一数字为80%。

  本次民意调查是今年5月24至25日在俄罗斯42个地区的140个居民点进行的,共有1600人参与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