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央行说韩经济将快速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00  国际在线

  新华网首尔11月7日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韩国中央银行7日说,由于内需不振和出口减少,韩国经济将快速下滑。

  韩国央行当天发表报告说,随着金融市场动荡波及实体经济,韩国经济增长率将迅速下跌,出口正受到全球经济低迷的不利影响。

  韩国央行行长李成太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经济下滑的速度比预想的要快,这一趋势有可能一直持续到明年上半年。

  韩国央行的统计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韩国经济仅增长0.6%,为过去4年来的最低增幅。

  韩国央行7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从4.25%下调至4%。这是韩国央行在一个月内第三次调低基准利率。10月初以来,韩国央行的基准利率已经累计下调1.25个百分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