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元素溶于农博会 电视湘军打造农业“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01  红网

  红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博鏖)11月18日,即将开幕的2008中国·湖南第十届(国际)农博会,一反往年的沉寂,联合湖南卫视等强势传媒,高调地扯起了娱乐大旗,正张扬地进入人们的视线。

  据了解,农博会组委会斥资数百万,与“电视湘军”湖南卫视、湖南娱乐频道全力打造第十届农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大场面,大制作,明星荟萃,歌舞升平。

  人们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危机也将殃及中国新兴的创意和娱乐产业。今年10月22日在伦敦参加中英传媒产业峰会时,湖南省广电局局长、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却坚信:“经济的冬天到了,娱乐的春天一定不会遥远”。面临世界性的金融危机,欧阳常林希望电视创意和娱乐产业成为缓解压力、刺激消费、培养信心的一把“金钥匙”。他说:“在金钱和快乐面前,我们认为快乐的价值更高!”

  已成功举办过九届的湖南农博会,在全球性的金融危机风暴来临时,丝毫未见萧条景象,组委会欲将第十届农博会作为一次新的腾飞机遇,集政府、行业、媒体之力,发动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克寒战役”。为此,农博会借湖南卫视的平台制造娱乐效应来吸引大众眼球聚合商机财富,把“电视湘军”的娱乐精髓渗透到传统行业的血液中,以此带动湖南农业经济搭乘农博会之舟驶向温暖春天。

  本届农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除了邀请众多国内一线文艺界明星捧场,其中最耀眼的一个亮点就是发扬湖南卫视擅长“造星”的优势,复制“超女快男”模式打造“农博双十巨星”。以娱乐的名义打造经济巨星。因此,开幕式晚会上“双星辉映”,无论对于农博会、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在金钱和快乐面前,价值都很高”。而对于广大的观众来说,享受到的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稿源:红网 作者:博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