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城中国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力争取得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城中区国税局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税收”为目标,力争在四个方面取得突破。

  一是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强化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二是要充分发挥税收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城乡统筹、下岗再就业等方面的职能作用,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强化税收政策执行力度,进一步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三是在依法治税的基础上,以纳税人为中心,深化纳税服务内容,拓展纳税服务领域,以重点企业为突破点,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四是按照统筹兼顾的方法,着力强化经济税收分析,切实做好组织收入工作,处理好微观与宏观、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协调好应收尽收和涵养税源、税收管理和纳税的关系。(作者:雷启荣)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就业 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