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4人受伤 有5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2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18时30分许,一辆从西宁开往湟中的长途车在柴达木路大堡子邮政所附近,与一辆迎面驶来的货车相撞,致使长途车的挡风玻璃破碎,两名乘客被摔出窗外,造成14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19时许,当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交通清障车正在清理现场。记者看到,一辆车号为青A·C2763的玫红色长途车被清障车缓缓吊起,准备拖离现场。长途车的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地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在离现场不远处,车号为青NJ01·09180的货车停在路边,一些工人正将车上的砖向另外一辆货车上转移,货车的车头受损也很严重,保险杠弯曲,前灯破碎,车盖也高高翘起。

  据现场一位姓王的民警介绍,货车在行驶时,为了避让行人,与迎面而来的长途车相撞,导致事故的发生。

  20时许,在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记者看到,许多伤者坐在楼道里,一些闻讯赶来的家属面对亲人泣不成声;受伤较重的乘客躺在病房里,其中一名伤者趴在床上呕吐不止;医护人员出出进进,忙着给病人拍片、治疗。

  据西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陈建华介绍,面对这一情况,他们及时请示了院领导,先全力以赴救治伤员,从挂号、检查、拍片、治疗一路“绿灯”。

  “经过初步检查后,我们发现共有伤员14人,没有生命危险。需要住院手术治疗的有两人,有一名伤者是软组织挫伤,要住院观察,还有两名是脑外伤,经过CT检查后没有发现异常,可是伤者一直呕吐不止,说不定有迟发性的脑出血,还需要观察。所以,这些伤者中这5人算是重伤。”陈建华说。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玻璃 保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