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汶川地震灾区儿童我省“恒爱行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3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省妇联、西宁市妇联联合在小岛培训基地举行了青海省“情系汶川地震灾区儿童”——2008年度“恒爱行动”启动仪式,由此拉开了我省“恒爱行动”活动的序幕。

  寒冬将至,灾区广大儿童的冷暖问题始终是各级妇联组织的牵挂,为了让汶川灾区的广大儿童能有过冬衣物,省妇联将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为灾区孩子编织爱心毛衣,省妇联希望通过一件件由爱心妈妈亲手编织的毛衣,传递我省社会各界对灾区孩子的关心、爱护,同时省妇联也号召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的加入到“恒爱行动”并长期关注灾区儿童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建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作者:刘婷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编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