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城东区取暖补贴温暖困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3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伴随着冬季的来临,供暖成为困难群众今年过冬的一大难题,为了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西宁市城东区为辖区5901户城市低保家庭和“三无对象”发放取暖救助金238万元,贫困家庭的冬天将不再寒冷。

  为解决今年冬季煤价上涨给辖区低保家庭和“三无对象”过冬带来的困难的实际问题,城东区民政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经过深入调查摸底,确定了救助范围和救助对象,本次取暖费救助的对象为辖区“三无对象”和一般低保家庭,救助标准为城市“三无”(即:无法定赡养人、无劳动能力、无固定居所)对象每户600元,低保户每户400元,该款项将用于辖区内低保家庭本年度采暖期的采暖补助。目前,整个低保户取暖费发放工作已全面完成。(作者:贾权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