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铁通西宁铁道通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反思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4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3日,西宁铁道通信中心针对近期安全形势不稳定、特别是“10.24”大通道中断事故的发生,召开了安全生产反思大会,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发忠,安全调度部部长常万章,通信中心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各车间主任、业务主管和工长共40人参加了会议。安书记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五个必须”的具体工作要求:必须要认识到目前中心严峻的安全形势;必须要发挥好各级组织的作用;必须要将制度落实到位;必须将资产经营责任制落实好;必须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杨发忠副总经理做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安青宁和主任熊国文分别进行了安全生产大反思自我剖析,运维安全部部长和线路车间主任宋俊良由于在“10.24”大通道中断事故中负有管理责任,在会议上做出了深刻检查,部分担有大通道防护任务的车间和班组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10.24”大通道中断事故的处理决定和安排部署了大通道防护的细化措施,并向通信中心的全体党员发出了倡议。为进一步强化中层管理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并充分发挥其作用,在会议现场,通信中心与部门负责人和车间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会议最后,杨副总做了重要讲话。杨副总提出了西宁通信中心召开此次安全生产反思大会的必要性,深入分析了西宁通信中心2008年发生的七起大通道中断的主要原因,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管理干部没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逐级负责制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要求中心吸取以往事故教训,重树信心,鼓舞士气,上下团结一心确保大通道安全。 (作者:李廉 杨彩珠)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产经 会议 彩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