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全面完成优化组合考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通过积极努力和充分准备,青海铁通直属通信中心于10月20全面开展了优化组合、竞争上岗、尾数淘汰的理论及实做考试工作,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进行,截止10月24日,优化组合考试工作以基本结束。有105名员工参加了本次考试。通过本次考试强化了员工的危机意识,提高了员工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并且为中心下一步优化组合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按照省分公司要求和直属通信中心年度工作安排,直属通信中心在本月初就优化组合考试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由各班组长及部分员工参加的《直属通信中心优化组合、竞争上岗、尾数淘汰实施细则》的座谈会,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在本次考试工作的准备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中心13个班组和2个部室在工作实际,由中心领导亲自组织理论及实做考试的命题工作,尤其是各班组所涉及到的专业技术业务知识各不相同,结合省分公司下发的试题库和中心试题库,设置了不同类型的理论试题,针对在实际工作中部分员工业务技术水平相对较低、依赖性强、个人独立判断和排除故障的能力较差的实际问题,根据不同的维护设备,依据操作流程和故障处理流程,设定了包括在规定时限内排除设备故障、数据制作、仪表测量、数据指标分析、倒代预案的操作及完成速度等实做考试内容和具体操作步骤的评分标准。(作者:李廉 叶书彦)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