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萨铁道通信中心全面完成2008年度防洪整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4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截止10月底,拉萨铁道通信中心已全部完成2008年度管内31处约合602.3米防洪区段的整治任务并全部验收合格,确保了大通道线路的安全畅通,得到了青藏铁路公司、省分公司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2008年进入汛期以来,按照省分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拉萨铁道通信中心结合生产工作实际,针对管内大通道线路所处地理位置复杂、雨水较多、汛情严重等实际情况,在对管内大通道线路进行详细前期调查的基础上,确定了完成管内31处(其中拉萨通信工区管内7处、那曲通信工区管内4处、安多通信工区管内20处)防洪点约合482.5米的整治计划任务。

  为了确保防洪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不走过场,自防洪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拉萨铁道通信中心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具体措施,在各个环节上都予以严格卡控:一是精心挑选施工队伍;二是由运维部线路主管全程负责监督指导,各通信工区也派专人进行防护;三是所有防洪材料都严格符合标准要求;四是各防洪点均按《防洪挡水墙修建技术要求》在各防洪点修建挡水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