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度“青海新闻奖”颁奖大会在西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8日是第九个中国记者节。11月7日下午, 2007年度“青海新闻奖”颁奖大会在西宁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青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体育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及省垣新闻单位的有关负责人、部分编辑、记者出席了会议。

  2007年度青海新闻奖获奖作品共有146件,其中,报刊和广播电视综合类奖82件,报纸副刊、新闻摄影、新闻论文、新闻好专栏等单项奖64件。这届青海新闻奖获奖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无论是对新闻主题的选择、报道内容的表达、媒体元素的运用,还是传播形式的创新、社会效果的反映和整体效益的显现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同时,这些获奖作品能够抓住人民关注的社会热点,正确地把握舆论导向,全面展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落实“三贴近”要求,提高舆论引导力,为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和谐社会,创造良好舆论氛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在这次评奖中,青海人民广播电台《高考恢复30周年现场直播——难以忘却的歌》、青海电视台《爱的感动》等8件作品获得综合类广电作品一等奖;青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涮涮锅》等3件作品获得好栏目奖一等奖;青海人民广播电台作品《让每个适龄儿童都享有公平的受教育权利》获得人大好新闻奖二等奖。(作者:达海莹)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报纸 热点 会议 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